[endif]-->;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物联网工程

日期:2023-07-31作者: 浏览量: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基础、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系统、物联网通信技术、RFID 原理及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传感网原理及应用、物联网工程规划与设计等。

主要就业单位及毕业去向: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等。可从事物联网工程规划与设计、物联网终端设备开发、物联网应用编程、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等工作。可在政府管理部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设计院和咨询公司等单位从事物联网相关的管理、科研、教学、设计和施工等岗位。

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考研率13.3%,保研或考取至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