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举办第六期校友讲坛

日期:2023-11-20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计算机类各专业学生学习的科学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增强学生求职就业本领,11月1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学院在电信楼530教室举办了学院第六期校友讲坛。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刘振华作为主讲人,2022级计算机类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刘振华,男,软件2003班学生,现入职于美团。在报告中,他强调了高质量实习实训对于计算机类各专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强调要通过高质量的实习实训积累专业知识和职场经验。他以自身的求职经历,从求职与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深度、广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善于把握机会,善于动手实践,并且全力以赴。

刘振华作讲座

刘振华以大量详实的数据,详细分析了近几年计算机类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学弟学妹要注重多维度发展,要在打牢理论基础的同时尽早地接触技术,要积极通过专业实践积累经验。

活动现场

通过本期校友讲坛,使与会学生对今后学习的规划性有了明显增强,对于通过了高质量实习实训来实现高层次就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于以多种形式提升专业能力特别是动手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从而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