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赴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12-22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留省就业,12月2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戴百生、党委副书记汪文斌、副院长李晓明一行前往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利晨,总经理张明,副总经理曲萌接待了一行人。

戴百生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对公司从初创到发展壮大,再到未来发展规划有了全面、充分的了解。

参观公司展厅

在座谈会上,张利晨、张明分别介绍了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和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发展愿景。他们指出,企业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愿意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开发、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基层党建等多领域同电气与信息学院开展合作,希望能够踏踏实实、扎扎实实、求真务实地推进各项合作落地、落实、落靠。

张利晨致辞

张明致辞

戴百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产学研发展离不开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必将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实现双赢。他说,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集中优势资源,做好统筹设计和谋划,务求合作取得实效,多出成果,以高质量校企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快速发展。

戴百生致辞

戴百生、张利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汪文斌向张明颁发了“东北农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据悉,黑龙江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由省农投集团与哈工大共同出资成立,2022年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黑龙江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黑龙江省“数字农业”综合服务体系和黑龙江省农业大数据运营体系的建设运营单位。公司定位:致力于运用新一代大数据技术为政府、金融机构和农业全产业链生产经营主体提供业界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立志成为数字农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成为以新一代大数据技术为主导的中国数字农业头部企业。重要奖项获得情况:截至2022年,公司已拥有近100项软件著作权和12类商标权,承担国家级课题5项,其中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平台先后获得农业农村部优秀项目奖和中国农业十大创新项目第三名,成功入选2021年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行动50案例示范样本和农业农村部30个全国社会化服务典型,受到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