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启动2024年“招才引智”工作

日期:2024-01-19作者: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招才引智”工作总结会议,同时对2024年“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学校《东北农业大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以及1月8日会议精神,电气与信息学院在前期对2023年度“招才引智”总结基础上,进行了2024年度该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并第一时间派出学院办公室主任石永昆前往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大学、重庆文理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10所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东北农业大学是我国东北地区唯一一所211农业类高校,2023年总书记再次来到黑龙江,再次强调了黑龙江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要起到农业压仓石的作用。农业信息化在整个农业领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电气与信息学院顺势而为,立足国家所需、龙江所向,在全面发展农业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谋发展立长远,以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同步进行的方式积极推进人才引育战略。学院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讨落实,于2023年成立了由各专业牵头的多个招才引智工作小组到全国多所高校以及科研院所开展工作。2024年,电气与信息学院将会继续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宣传力度,对“招才引智”工作组成员进行全面培训,做好宣传工作,讲好东农故事,争取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来院工作,提高师资队伍结构层次,为推动学院全方面高质量发展储才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