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同大庆伊利、林甸伊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4-02-10作者: 浏览量:

2024年2月6日,大庆伊利乳品有限公司兼林甸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冬妍、人力专员边锁来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并与电气与信息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电气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万庆生、行政负责人戴百生、党委副书记汪文斌、副院长李晓明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文斌主持。

会议现场

汪文斌主持会议

万庆生首先对刘冬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近年来先后与省农投大数据有限公司、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哈尔滨分院等十余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展了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有力地推动学院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与行业企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各自所需和双方所能,积极探索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工作,使校企合作真正走心、走实、走深,推动校企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万庆生讲话

戴百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并将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一一介绍。李晓明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相关工作。

戴百生讲话

李晓明讲话

刘冬妍介绍了大庆伊利、林甸伊利发展整体情况。她指出,乳品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高校在人才、技术和发展理念等多方面的支持,希望能够同电气与信息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建关系,为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她着重介绍了大庆伊利、林甸伊利对于计算机类、电气类人才的需求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与学校开展务实合作。

刘冬妍经理讲话

会谈结束,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万庆生与刘冬妍签署大庆伊利合作协议

戴百生与刘冬妍签署林甸伊利合作协议